零攻击性恶犬

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.

[奉天承芸] 无效遮暇

  甜就对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 一个很舒服的早晨,微风不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但在一户人家里面非常的吵,极具杀伤力的高音仿佛能够穿破所有生物的耳膜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蒋芸哇啊啊啊啊......”王晓佳站在镜子面前崩溃的冲着卧室大喊。被突然吵醒的歪宝不明所以的跟着汪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草飞狗跳,这种情况下没人能再睡得着。蒋芸终于败给了耳膜,敏捷的跳下床跑向自己媳妇。“咋啦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王晓佳指着自己的脖子一脸幽怨,“我今天还有公演......”蒋芸视线下移,看到王晓佳脖子上一片嫣红,甚至还有几个明晃晃的牙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卧槽,忘了她有公演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等会,我好像也要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可是...我今天还要去给你助演...” 小脑瓜转了转,蒋芸无辜的眨眨眼,指向自己肩膀数不清的红痕和牙印。王晓佳脸顿时烧了起来,“咳咳,内个,快点打车去剧场了。”王晓佳支支吾吾的跑开,蒋芸眯起眼笑了。“收到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车门徐徐打开,等待多时的站姐们拿着大炮兴奋的对着她俩。只见两人穿着厚厚的高领毛衣全副武装,以匪夷所思的速度飞快的溜进门去。

  

    碰的一声门关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?”拿着大炮的粉丝们看着全是两人虚影的胶片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这怎么搞得啊...我去。”杨冰怡震惊的看着王晓佳脖子喃喃的问。王晓佳冷哼一声,右手准确地掐向正在化妆的蒋芸,“歪宝咬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腰间发麻,手一抖,眼线滋溜一下画到了太阳穴。蒋芸脸都黑了,抬眼看王晓佳,顿时低头默默擦了重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嗯,老婆最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蒋芸这么服帖,后台所有人都震惊了,几个后辈捂着嘴满场跑。“kswlkswl!”“ftcyszd!ttl!”神秘代码一串串的冒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王晓佳挖了一大坨遮暇涂在脖子上,蒋芸则换一件短款衬衣。想了想,蒋芸拿着一串项链又挂在了王晓佳脖子上。“这个也可以挡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闪烁的灯光给她们在跳舞的时候作了最好的掩饰,不过在mc的时候就逃不过了,有眼尖的台下观众一眼就看到了王晓佳极不自然的脖颈,和蒋芸与歌曲并不搭配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闫娜的ky心大起,恰巧话题选中了《说说你最浪费的时候》。闫娜偷偷瞄了一眼蒋芸,很好,前辈看起来心情不错,冲!

  

  “咳,众所周知嘛,我是一个很节俭的小偶像,所以我觉得我没有浪费的时候。”闫娜低头装作垂泪,引来一阵嘘声和笑声。娜姐得意一笑,“不过...我要揭发,今天天草在后台巨浪费遮暇,我的天,一大半都没了啊啊啊,好心疼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那么,草草,你用那么多遮暇干什么去了呢?”闫娜ky成功,窃窃自喜。王晓佳好像突然被歪宝的大骨头哽住了一样,张嘴无言,求助的看着场上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X队一个个都是小爆破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蒋芸看着好多双亮晶晶的眼睛,无奈叹了口气,拿起话筒。“王晓佳今天在后台不是跟杨冰怡说了吗,她说是小狗‘不小心’咬的。”蒋芸神色自如,王晓佳耳廓却渐渐发红,台上的成员兴奋的集体打了一套组合拳。

  

  妈妈,我被蒸煮追着喂糖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王晓佳看着蒋芸淡定的神色气不打一出来,拿起话筒恨恨的说:“我给你们演示一下我家小狗是怎么咬人的。”随即扣住蒋芸脖颈一口咬了上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整个剧场都疯了,后台的尖叫控制不住的传到前面。脖颈处传来潮湿温润的感觉让蒋芸愣了半天,“芸姐怎么死机了哈哈哈哈。”杨冰怡看到罕见的一幕不失时机的打趣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不行,忍不住了,看着mc时长也快结束了,蒋芸直接一个公主抱,带着王晓佳就跑向后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天草圆溜溜的小脑袋埋在蒋芸肩头,脖颈处遮暇被项链磨去了一部分,露出一大块暧昧的深红,被来不及调虚焦的控台拍了个清清楚楚。

  

  mc3:我想我要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尖叫声愈发激烈,经久不息。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使用了祖传掐人中,闫娜翻着白眼快要过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妈妈,我磕的cp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